close

1000105

我們這一團有文化氣息又愛好美食的團友們

原本預計一月份的慶生依然走文化美食路線(台南古蹟+小吃)~

但壽星很嫌棄這種假藉文化之旅,事實是一直吃一直買(其實是怕我越來越胖啦~呵)

加上壽星有個小小的夢想

壽星最大~團友們當然就是配合壽星修正慶生行程

DSC00276.jpg

入口來拍張照吧~準備出發囉

DSC00278.jpg

123~go~出發

充滿著信心的往目標前進

這小小的階梯是打不倒我們的 

DSC00279.JPG

看吧~我們成功的征服了這些根本看不到底的階梯

DSC00290.jpg

終於看到了這塊牌子

我的腳也已經快不行了

明明我的年紀是這團裡最年輕的,但體力卻是最差的

辛苦的抵達目的地,讓壽星享受一下左擁右抱二位美女

壽星一直要求要馬賽克~拍謝~辦不到(應壽星的要求將照片取下了)

你讓我在新的一年一開始就享受到這麼難忘的慶生

我怎麼能不把你公諸於世呢^_^

因為團員裡有個肉腳的我,光上山就花了許多時間

在這裡稍做休息後,趕快下山囉

DSC00294.JPG

以為上山爬那些階梯很辛苦嗎

錯~大錯特錯

下山的路才是一段無法回頭的艱辛路程

DSC00297.JPG

你看看~你看看~這像路嗎~這像是下山的路嗎

往前再走一小段後,前面更看不出有人走過的痕跡

團員判斷應該不是這條路,只好在往回走回交叉路口,討論該如何是好

此時B小姐其實已經快哭了

因為天快黑了,如果不是走這條路,走另外一條地圖上顯示的步道距離更遠,不知還要走多久

但這種路她要如何順利帶著已經在腳痛的我下山呢,又不可能再往回走

只有不知死活很少爬山的我,完全狀況外

不知天會黑的很快,困在這沒有路燈的山腰會很危險

單純想著反正不管還要走多久總是會走出去的,整個下山的路程還不斷的拿出相機做紀錄

DSC00298.JPG

經過大家討論的結果,那條步道實在是無法走

只好選擇走距離較遠的那條步道,幸好往前走一段路後發現了這條步道

也不知道是原來那條步道太難走了,所以已被廢棄

或者是那條步道前的指示牌其實是已經被移動過方向

總而言之~看到這個已經有辛苦的熱心人士將步道挖好

旁邊的樹也已經綁上繩子,就決定從這裡下山囉

DSC00299.JPG

加緊腳步出發了~加緊腳步是希望達成的目標

但下山對我的膝蓋太衝擊了,我的腳比上山時痛的還要更嚴重

加上不知是鞋子的問題,還是步道上沙石太多

有好幾次腳滑差點跌倒,因此我依然龜速前進

當我在那段山路龜速前進時,姐仔一路不停的朝山下邁進

原來姐仔心裡想著至少要有一個人趕在天黑前下山求援

DSC00301.jpg

這路真的很不好走,這二個陪著龜速的我,又要注意路況又要分心注意我的狀況

一個不小心,二個就輪流滑倒了

而我竟然還把相機拿出來為他們留下紀錄,真是完全狀況外^-^

這一路上因為腳滑行進困難,非常依賴這些繩索,有時幾乎將全身的重量都掛在繩索上

沒想到呀~沒想到

快到達山下時才發現有繩索只有一頭有綁在樹上,另一頭根本只有放在地上

真是好里加在~好里加在

雖然狀況百出,但總算趕在天黑前走出了這艱難的山路

當大家看到柏油路、路燈、住家出現時,總算鬆了一口氣

DSC00320.jpg

終於走回停車場了

這小小的一圈因為我的肉腳,花了大概三個小時的時間

吃.jpg

下山後當然要品嚐當地的招牌~梅仔雞大餐

好不好吃呢,我想那三個小時所耗費的體力,應該是讓我餓到覺得每一樣都很美味吧!

這次的路程,我呢~除了覺得腳快癈了,完全沒有半點擔憂會無法下山

不知天高地厚的想著,我只是走只較慢而已,反正就這麼一條路,一定可以走下山的

完全不知道山上天黑的很快,氣溫也會下降,會有許多無法預期的情況

(果然吃飯時溫度就下降許多,那風吹的讓我和壽星頭好痛,幸好有備藥)

辛苦的團員們則是一路擔心著萬一沒辦法把我安全的帶下山怎麼辦,但又不敢說出口,

直到吃飯時大家才敢說出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讓大家這麼擔心呀

拍謝~拍謝~我竟然還是裡面最年輕的,我果然是個"奧少年"

DSC00286.jpg

究竟我們這樣千辛萬苦(呃~好像是因為我大家才這麼辛苦)是為了壽星的什麼夢想呢

就是為了它,為了壽星想賞梅,所以我們來到了台南梅嶺

但是梅嶺的梅花怎麼那麼少呀,這是我相機裡唯一的一張梅花,還拍糊了

回來後忍不住將美鳳柳家梅園的PO文寄給他們看

賞梅不用一定要這麼辛苦吧

我這個奧少年比較適合柳家梅園這種賞梅、在梅樹下野餐的路線^_^

DSC00322.jpg 

中午就出門了,直到夜幕低垂才返家

壽星~這樣的朋友夠有情有義吧

二位姐姐~拍謝啦,交到我這種奧少年的朋友,真是誤交損友呀

那位那位說有事沒來的那位~我非常的懷欵你是有預謀的喔~~~

雖然很累、雖然腳快癈了,雖然只有看到少少的梅花

但這樣慶生的行程,因為有你們而讓它充滿歡笑,

也因為有你們,我這個奧少年才會來到梅嶺,在這裡留下了許多笑聲及回憶

每一次每一次的出遊,總是再一次的印證

去那裡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去

不過這種特別的行程,是不是可以一次就好了呢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