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份的壽星人緣太好了,所以我也陪著有吃不完的飯

怎麼比自己生日還忙咧

為了彌補"奧少年"的我在一月份的慶生累的半死還沒吃到蛋糕

3月份的壽星決定就來個吃吃喝喝+買麵包之旅

而也在這個月我們決定了我們五個今年的生日禮物,要買同一款的保溫杯

這樣出門時就都帶一樣的杯子去裝咖啡

可惜挑杯子時,那一款只有二個壽星喜歡,所以只有先買了二個

我和另一位團員堅持要買500cc的,就怕星巴克少喝了二口

姐仔則是表示保溫杯她很多了,她不要^_^

1000309

第一站岡山鍋爸涮涮鍋,食材真的好新鮮,種類非常之多

都吃到好撐了,還有好多東西還沒吃到

當天離開時紛紛取了名片,打算有機會再來吃沒吃到的部份,當天可是撐到連晩餐都吃不下

第二站台南里夫買蛋糕,匍吉買麵包,可惜太晚到達,現場可買的種類有限

第三站衛武營散步,肚子實在太撐了,所以決定去散散步幫助消化

最後一站原本要吃剉冰,可惜老闆休息,只好跑去吃個紅豆湯

以上通通沒有照片,因為只記得要吃吃喝喝忘了帶相機

1000310

同事送了張餐券給我,期限到3/12 ,2月份整個爆忙,拖到3月份又各自活動多

眼看期限即將到期,只好趕快敲定3/10和壽星去享用小姍越南料理

這家料理對我來說實在很酸~~

1000314

另一位同事要請壽星吃飯,邀請我作陪,帶我們到七賢三路上吃老韓家的部隊火鍋

 DSC00661.jpg

裡面佈置簡簡單單的,今天就交由熟門熟路的同事點菜囉

DSC00662.jpg

小菜,免費可再續點

個人口味覺得黃豆芽帶點醎,海帶芽帶點酸,這時如果來碗白飯正下飯

至於泡菜咩~我忘了它的味道了,只記得同事是介紹道地的韓國泡菜味道

DSC00664.jpg

同事一直很誇讚的部隊火鍋

裡頭的菜色很豐富,有培根、火腿、香菇、德國香腸、年糕、洋蔥、高麗菜、拉麵、起司、豆腐---

最好玩的是有納豆,雖然這一鍋放了好多我不敢吃的東西,但味道真的很不錯

我最喜歡吃年糕,QQ的好有彈性,下次要點辣炒年糕吃

DSC00667.jpg

海鮮煎餅

表皮酥酥脆脆的,好好吃哦

DSC00668.jpg 

石鍋拌飯

原本攪拌後看起來感覺是我不愛吃的濕軟口味,沒想到還是有鍋巴而且口感不差,但越吃越辣

托到壽星的福,吃到這麼美味的一餐,而且這一餐依然吃的很撐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