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羊咩沒耐心囉,決定來個總結啦

森林公園~看到美鳳介紹時就很想去,連民宿都挑標榜鄰近森林公園的

實際大約離3公里,是不遠,但是為了載小羊妹騎親子車

那個輪子有夠小,騎的腳很痠,差點騎不回民宿

小羊全程活力十足的自己騎卡打車,還嫌我沒路用騎不動

三仙台~這次依然沒有挑戰成功,總有一天會走過去的

海草健康輕館~位於台東市中山路

依序為日式輕食蓋飯、麵疙瘩、蔬果湯、嫩骨豬排飯、

上牛全麥蒸餃(黑胡椒、香葱、韭黃、青椒四種口味)

麵疙瘩是老闆親手做的,很Q很好吃,我個人最愛麵疙瘩及水餃

其他的吃起來就是很清淡,一點都不適合我這個重口味的

第一次看到有店家將自取的餐具放在烘碗機裡的,注重衛生大大加分

最神奇的是他有供應喝到飽的咖啡吔,不喝咖啡不知道是不是叫研磨

就是按機器就會有咖啡跑出來,看起來質感就跟一般旁邊擺一桶咖啡不同

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個人覺得那價位不屬於輕食

富岡漁港~玉珍海產店~民宿老闆介紹的

沒想到一般的海產店桌上竟然會擺上真的玫瑰花

這家店生意真好,一直陸續有人進來用餐

菜色其實和一般的海產店差不多呀,都挺好吃的

唯一比較心痛的是中間那不知名的海鮮,那二隻竟然就要500元

到台東前做了很多功課,查了很多小吃,這是其中一家

可是到了台東我就忘了他為什麼出名,反正吃就對啦

大姑說蚵嗲和小時候吃的不一樣不愛,豬排還挺好吃的

甜米糕甜甜的不合我口味,喜歡吃鹹的~~~

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這家買

當然東河包子、陳記麻糬、楊記地瓜酥也不能漏掉

包子肥肉太多,紅豆餡太乾不愛,還是台南黃家包子較好吃

陳記麻糬我怎麼覺得放了二天後比較Q比較好吃

楊記對我們來說太甜了~~~真是囉嗦的一家人

還有米苔目、蕭家有夠讚肉圓、七里香煎包都還沒吃到

等下回到台東時再繼續奮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