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的暴政統治下,我家凡是要吃蛋糕的節日

只會出現一種蛋糕~~~黑森林蛋糕

小羊最近終於不畏惡勢力的向我詢問可否換其他口味

因為他吃黑森林吃的好膩

為了表示我是個順應民心的好媽媽,馬上答應了他

並告訴他~~~我下次會改選家樂福的大波羅麵包

家裡的蠟燭再插上去就好了

幸好有善心人士出現啦

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出現非黑森林蛋糕

真是讓小羊感動的痛哭流涕

再進看一點~~有沒有覺得很美呀

綿密的蛋糕帶著淡淡的檸檬香氣

而且完全沒有我不愛吃的奶油夾層

真是好吃極了

在我要回娘家慶祝過期很久的父親節時

善心人士又再度善心大發做了個美味的蛋糕給我

完全符合了我們挑食的一家子

沒黑森林~~~更沒有奶油

還將一點點的檸檬皮融入蛋糕裡

增添香氣更增添口感

這麼美味的蛋糕在車上就被解決掉了

阿爸根本來不及看到

中秋佳節將至也收到了漂亮的禮盒

天阿!~~~一打開裡面更是漂亮啦

而且我拿到貨時還不小心把盒子打翻

月餅們就在裡面演起"翻滾吧~男孩"

可是還是這麼的漂亮,沒有半點損傷

自從拿到這個禮盒後

小羊一直纏著我問可不可以吃月餅

我都會用充滿慈愛的眼神及最溫柔的口氣告訴他~~不行

因為我粉忙~~還沒空拍照

最後他都會很有禮貌的說

"我可不可以問你,就是那個我一直在吵的事呀"

真是的,講的好像我很爆力的樣子

趕快切給小羊吃

拍謝啦~~刀子不利,切的不美

這張更醜

老羊根本不願意等我切開、拍照

這個月餅真是美味極啦

而且都沒有我最不愛吃的蛋黃哦

真是足感心吔啦

 

奇怪怎麼寫到這後好像不是在寫感謝

而是在寫我對小羊的殘暴吔

這樣會不會留下證據呢

 

言歸正傳啦

這一些美味的食物都是要感謝最有愛心的~~~

A姨姨啦(糟糕她說不可以這麼叫她了)

最感心的A姨姨總是配合著挑食的我

有你真好

做出讓我好愛吃的口味,讓我都一直瘦不下來

 

不過~~~最感心的A姨姨

小羊的生日要到了吔~~~

還有人家還想吃綠豆椪啦

 

中秋佳節將至
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