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 20130101_161802  

親愛的兒子

今夜你落淚了

難以制止的淚水不斷的掉落

跟我訴說你心中的擔憂與害怕

訴說著你不捨也不願離開的心情

我的寶貝

看著你這樣,我也好難過

思考著究竟該如何決定才是比較好的

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

我們總是期望做出對你有幫助的決定

你在正義的這一年

是真的達到了我們對你的交友的放心

但~~但~~~但~~~~

功課卻一直達不到標準

每天花好多時間在書桌前

但卻什麼都沒讀進去

我們會擔心,我們會焦慮

畢竟你是十二年國教的第二屆

在一片亂亂亂的制度裡

我們只知道什麼分數都要把握住

免得三年後,想選什麼學校都沒得選

因此我只好忍痛下了要將你轉學的決定

下課後由我親自接受到補習班

讓你有不同的學習,有不同的讀書態度

你承諾我要拚到第三十名,就留在原校

看著你這幾天為了不要轉學,而努力不懈

我每天內心都在掙扎要留與不留

但我真的了解你的個性,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定

所以如果未達三十名,我仍會堅持轉學的決定

我願意隌你面對轉學後的一切

我們一起加油好嗎,我親愛的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